“党耀我心,禁毒随行”桃源街道开展禁毒宣传

2021-07-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8日讯 (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方淑凌为进一步加强桃源街道辖区居民的防毒、拒毒的意识,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桃源街道联合珠光社区党委、珠光社区警务室、温馨社工服务中心一同开展了“党耀我心,禁毒随行”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7月8日上午9时许,桃源禁毒宣传车便伴随着第一缕阳光走进了珠光花半里广场,相关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做准备。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的宣传,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冰毒、摇头丸和k粉等类型的新型毒品及这些新型毒品的致病机理;禁毒社工带来VR道具,邀请现场居民体验冰毒带来的幻听、幻觉和海洛因带来的戒断反应。

工作人员讲解毒品知识

活动最后,住在珠光村的李大爷说:“之前觉得毒品离自己的生活挺远的,但是看报纸、电视上说,现在吸毒的人越来越多了,真是该引起重视,得好好宣传宣传。”

居民体验吸食冰毒的幻觉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