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摄影家协会再添新力量 蔚蓝光影协会团体会员授牌

2021-07-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9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梁天生)南山区摄影家协会又添新力量7月9日,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在蔚蓝海岸党群活动中心,举行蔚蓝海岸社区蔚蓝光影协会团体会员授牌仪式暨《逐梦·南山》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2019-2021年鉴合集赠书仪式。 

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庹宾、主席团成员罗康林、执行秘书长梁天生、蔚蓝海岸工作站李清兰副书记、蔚蓝光影协会理事长熊琴如、艺术总监凌琦、丛志刚副会长等几位领导,以及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蔚蓝光影协会成员二十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蔚蓝光影协会会长肖世龙致欢迎词

随后,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庹宾现场介绍了《逐梦·南山》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2019-2021年鉴合集,为大家讲述了年鉴的创作缘由及过程,并感谢协会各位主席成员、理事、会员的辛苦付出,为建党百年贡献一己之力。

南山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庹宾致辞

讲话中,庹宾还对蔚蓝光影协会全体会员、协会组织能力、照片拍摄质量表示肯定,鼓励蔚蓝光影协会继续用影像、用艺术记录生活,书写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现场授予蔚蓝海岸社区蔚蓝光影协会为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荣誉称号。

授牌现场 

现场,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庹宾、主席团成员罗康林,蔚蓝海岸工作站李清兰副书记、蔚蓝光影协会理事长熊琴如、艺术总监凌琦、丛志刚副会长分别为协会代表人员王利平、郝丽华、黄跃祥、伍应宁、杨宗烈、谌有光、黄昌谍颁发年鉴合集。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相信蔚蓝光影协会在成为深圳市南山区摄影家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后,将继续努力,广泛开展各类摄影活动,创作出更多高水平、高标准的作品;继续弘扬时代旋律,和协会一起努力促进南山摄影艺术的发展和繁荣。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