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云上鹰嘴蜜桃文化节举行 “桃王”26888元成交

2021-07-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9日讯 (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李红华)2021年7月9日晚,由南山区沙河街道主办的2021年度云上鹰嘴蜜桃文化节圆满成功,现场秒杀产品1200份成交价11100元,并销售了一批农产品,“桃王”拍卖经过9轮角逐,最终由深圳市白石洲股份合作公司竞拍成功,以26888元成交。

活动以直播的形式开始,由南方日报、南方+传媒、连平县电商服务中心及产区的两个合作社协办,回顾了几年来帮扶单位倾注心血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发展好产业的不懈努力,畅谈桃文化故事,探索了鹰嘴蜜桃由普通毛桃走向国家地标产品当地种桃人付出的艰辛,采摘期间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售卖产品更体现了当地对帮扶单位、爱心社会力量的感恩。连平县上坪镇产出的鹰嘴蜜桃是国家地标产品,皮薄肉厚、清甜爽脆,是十大“岭南佳果”之一。从以前苦涩的毛桃变成“桃王”,是通过种桃人悉心呵护之下,技术提升、管理加强,鹰嘴蜜桃品质大大提高。

沙河街道结合实际,通过云上开展鹰嘴蜜桃文化节活动的方式,发动社会力量消费帮扶,发动热心企业参与鹰嘴蜜桃“桃王”竞拍,有效宣传了鹰嘴蜜桃逐年提升的品质,进一步擦亮品牌助力帮扶产品热卖,在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际,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乡村振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