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社区干部“学历提升班”线上说明会成功举办

2021-07-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7月12日讯(记者 王志明)“考多少分能通过入学考试?”“学习时间是工作日还是周末晚上?”“上课地点在哪?”7月11日下午,南山区社区干部“学历提升班”线上说明会顺利举办,班级教务负责人王晓老师为广大学员进行了全流程解答。直播平台上互动频繁,交流热烈。

为落实新一轮省、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南山区基层社区领头人队伍建设,强化社区干部综合素养,提高社区干部履职能力,南山区委组织部联合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深圳市南山区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促进会设立“学历提升班”,组织社区干部参加全国统一的成人高等教育考试,学习社会工作专业。

基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学历提升班说明会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王晓老师从常见的18个问题出发进行讲解,包括学历提升班的背景、报考院校及专业、报考流程、考前辅导、入学后课程计划安排、毕业要求等内容。在互动问答环节,王晓老师也认真详细解答了学员较为关心的报名、考试、入学、毕业问题,让学员对学历提升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据悉,线上说明会结束之后,学历提升班教务团队还将会深入南山区各街道进行线下说明会,通过面对面直接交流答疑,让学员报的舒心、考的安心、学的放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