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同欢•和谐社区”桃源街道珠光社区举行庆“七一”主题游园活动

2021-07-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7月12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社区全体党员荣誉感、自豪感,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力量,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促进党群和谐,拉近党员与群众距离,2021年7月9日下午,桃源街道珠光社区开展了“党群同欢•和谐社区”庆“七一”主题游园活动。

珠光社区居委会主任张燕雄致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迈向新时代、实现新目标之际,珠光社区将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为共同推进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提供新渠道。活动现场设置了十九大知识展板学习、党建知识灯谜会、廉洁“掷骰子”、钓除违纪违法行为、素笔绘清廉、公益服务及互动游戏等多个体验摊位。社区居民群众可以自由参与到廉政游园会的现场体验项目中去,深刻领会到了活动的主旨,为日后充当廉政建设的“监督者”和“执行者”奠定思想基础。

舞蹈表演

太极拳表演

廉政知识灯谜会

素笔绘清廉

珠光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雯表示,今后珠光社区党委将切实加强对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明确有关部门、人员的工作职责,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同时,也会积极组织引导居民代表参加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协调落实有关工作任务。不断体察民需、凝聚民心,确保党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在人民身上。

社区居民李姐表示,这次的活动丰富多彩又不失深刻含义,社区党委真诚务实,体现了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经过这次活动后,身为一名普通民众,在日常生活中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社区党委的日常工作,同时也会勇于监督,敢于质疑,为基层治理贡献一份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