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行鹏城”百家社区公益行暑假主题活动启动 关爱孩子身心健康

2021-07-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8日讯(记者王志明)为了关心关爱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暑假,7月18日,“益行鹏城”百家社区公益行“阳光少年 快乐暑期”主题大型公益活动在深圳宝安大仟里购物中心举行。

“益行鹏城”百家社区公益行系列大型公益活动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体育健康频道、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学基金、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活动旨在关爱青少年,为孩子们送上健康,送上欢乐,送上祝福,同时让孩子们展现自己才艺,度过一个充实快乐、健康且有意义的暑假。

中顺洁柔总部高级品牌经理、“学基金”代表陳燕平,格伦菲尔口腔集团总经理王峰,深圳市全球候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波,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制片人王小桐,深圳广电公益基金会事业发展部总监王岩,公益大使滕辉,四季芳华总经理刘丹,嘉宾格伦菲尔事业部总监龚洁,“学基金“发起人王莉,全明星艺术团创始人夏鹏等出席了此次公益活动。

在一场欢快的儿童拉丁舞表演中,拉开了本次公益活动的序幕。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引起台上观众不断叫好。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孩子们沉浸在欢乐当中。当天表演的主角,都是来自各个舞蹈机构的优秀孩子们,大家在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

在表演的间隙,主办方穿插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让大家丰富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同时收获了中顺洁柔纸业有限公司、格伦菲尔口腔集团、深圳市全球候鸟实业有限公司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

中顺洁柔总部高级品牌经理、“学基金”代表陳燕平表示,用传播让公益更有力量,中顺洁柔联合体育健康频道等发起了“益行鹏城”百家社区公益行系列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开展不同主题的公益活动,集合更多公益力量,让社会充满关爱与温暖。同时,她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市民不断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