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月亮湾社区第三届“党建杯”篮球赛落幕

2021-07-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讯 (记者 王志明)7月11日晚,阵阵欢呼声,吆喝声,呐喊声从南山街道月亮湾社区月亮湾花园的篮球场传来,月亮湾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第三届“党建杯”篮球赛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香格名苑小区和平江商会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平江商会队技高一筹,获得了冠军。

 

月亮湾社区第三届“党建杯”篮球赛吸引了来自辖区的100多名居民组成8支队伍参与,参与此次比赛的不仅有社区群众,还有辖区党员及企业单位,这8支代表队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将进行比赛,小组赛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直至决出冠军。

月亮湾社区篮球赛已经连续了三届了,已经成为社区居民向往的群众体育赛事,成为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居民身体素质,加强辖区各小区之间的交流沟通的一个重要活动。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员白天上班,晚上比拼,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抢断、反攻、夺篮板……比赛场上不时出现的精彩瞬间不禁让人拍手叫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