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学相促 南山区水务局举办党史达人挑战赛颁奖仪式

2021-07-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记者 曾莹 通讯员 萧菁琳 刘福明)7月22日上午,在南山区环境大厦,南山区水务局联合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深圳新闻网等党建共建单位举办党史达人挑战赛颁奖仪式,徐晨等10名参赛人员获一、二、三等奖项。

此次党史达人挑战赛以“庆百年华诞,答党史百题”为主题,设置关于百年党史的重要讲话、重大会议、重要事件、基础知识等共100道题目,共有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参与党建知识答题过程中重温党史知识,追寻红色记忆,进一步涵养党风素养,坚定红色理想信念。

为致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区水务局结合“党建+互联网”工作优势,以多种“学乐结合”活动形式,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务实干事的优良工作作风,为推动南山区水务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