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金融人沙河绿道欢乐开跑 金融马拉松俱乐部(深圳)正式揭牌

2021-07-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王志明)红色七月忆峥嵘,党旗如炬照初心。举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践行初心使命,深圳金融马拉松俱乐部在沙河绿道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乐跑,并举行了金融马拉松俱乐部(深圳)揭牌仪式。


大众健身欢乐跑,建党百年庆华诞

7月25日,金融马拉松俱乐部(深圳)邀请了来自银行、基金、私募等各金融机构的三十多位跑者,穿着统一的金融马拉松队服,沿着沙河绿道一起跑步五公里,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勠力同心,艰苦奋斗,完成了全面小康的第一个百年目标;面对第二个百年目标: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当代金融人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与担当。

金融马拉松俱乐部正是提倡阳光积极心态、低碳环保绿色的生活方式,推动大众健身和对普惠金融的社会关注。本次活动由金融马拉松俱乐部(深圳)主办,由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和好家庭集团赞助,首先在CAFIEW咖啡书吧集合,由国家运动表现和康复中心的专业教练指导热身,金融马拉松俱乐部(深圳)主席袁宏伟表示欢迎大家加入金融马拉松俱乐部、参与这次欢乐跑;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张挺介绍了跑步的经历、预祝大家跑得开心,给活动做了气氛热烈的开场。然后几位嘉宾共同鸣枪,由专业教练带领和急救跑者陪同,跑者一起轻松愉快地完成欢乐跑,并获得带有中国红军第一枚货币元素的工字银元奖牌。


随后,所有参与者集体转场来到好家庭集团总部,体验了给国家队提供训练和康复方案的高科技健身器材,并进行了一场金融与跑步的座谈会。

金融马拉松俱乐部(深圳)主席袁宏伟分享了当金融遇见跑步,介绍了金融马拉松俱乐部的缘起,以及大众健身、普惠金融的理念;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助理张鹏凤分享了佛系跑法、无伤跑者的原则;南方基金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权益)史博幽默风趣地分享了几次跑步的经历,用受伤的亲身经历强调健康跑步的重要性;媒体报道和赞扬的救人英雄、市中医院主任医师易无庸给大家普及了急救的正确做法;好家庭集团董事长张佳华介绍了综合的体能训练和运动康复方案,为大家纠正了很多训练的误区。

最后,众位嘉宾一起为金融马拉松俱乐部(深圳)正式揭牌,活动圆满结束。


坚定不移奋进路,拳拳金融报国心

“金融马拉松”于2019年10月由金融博物馆倡议,以热心公益运动的金融从业者为先锋,以企业家、创业者为核心群体,以金融消费人群为广泛基础,已经陆续成立了北京、成都、厦门、香港、太原、郑州等金融马拉松俱乐部,发展会员超过1000人,包括李小白、王巍、刘积仁、孙晓霞、尉立东、杨丰来、郝钢、刘禹东、程亮、柳志伟、丁长峰、叶大清、陈黎明、景柱、姜明等知名企业家和金融界人士。在各地举办“金融马拉松恳谈会”、“金融马拉松年会”、“长征接力跑”等多项品牌活动,引起热烈反响,超过300万人通过主流媒体参与互动。

金融马拉松俱乐部(深圳)微信群于2021年1月1日建立,目前已发展群友160多人,每月用轻迅小程序线上打卡发布运动榜,已不定期在沙河绿道、塘朗山、莲花山等地组织线下例跑十余次,曾组队参加2021年4月的郑开马拉松赛中赛,并获得男子第二名、女子第二名、团队第二名和第五名的佳绩。


金融马拉松俱乐部为所有金融人士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的平台,致力与城市政府、赛事运营商、各大机构、品牌等合作,推广公益运动。“跑过一座城,健跑兴金融”,欢迎各位朋友一起健康跑步,结团互勉。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