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人资局举办“八一”慰问座谈会

2021-07-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记者 肖雪峰)“我是一名军转干部,非常感谢局领导对我们军转干部的重视,能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安排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老兵聚在一起回味过去、品味人生、畅谈感悟。”南山区人资局军转退休干部邓家雄参加局“八一”慰问座谈会时如是表示。

7月2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区人资局领导班子与全局军转干部一起进行了座谈,喜迎“八一”建军节。来自该局各职能科室及退休的30多名军转干部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热点畅所欲言,共同回悟了军旅生涯期间保家卫国的艰苦奋斗和转业后干事创业的奋力拼搏。

“自卫还击,保卫边境”是每一个中国解放军的目标与任务。退休干部邓家雄结合自己的参队经历与深刻情怀,用通俗的语言讲述了那段印记于心的越战历史,带领大家重温“峥嵘岁月”。感叹和平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并勉励参加座谈会的青年干部要听党话,始终跟党走,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做实本职工作,勇于挑战困难,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随后人资局周叶华、覃超海、冯力氢等军转干部结合各自的工作谈了从部队到地方的感想和体会,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军令如山、雷厉风行的作风,在具体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好每件具体而微的事情,不负“军人”身份。

会上,区人资局负责人对全局所有军转干部及其家属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对各位军转干部在人力资源工作中展现出的担当尽职、服从命令、纪律严明等优良作风表示肯定并致谢,寄望全局军转干部“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永远守初心”,继续弘扬人民子弟兵优良传统,锐意进取、砥砺奋进, 在人力资源岗位上尽职尽责,再立新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