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妇联举办“红色青春心向党”交友活动

2021-08-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日讯(记者 曾小苑)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切实解决未婚青年男女婚恋交友难题,7月25日下午,南山区妇联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8楼功能厅举行“红色青春心向党”单身青年大型交友活动,活动吸引了90余名辖区优秀单身青年人才参加,让广大青年在不同的游戏互动中相互认识、相互沟通、增进友谊。

活动现场在“暖场破冰”“趣味游戏”等一系列有趣互动游戏下,气氛逐渐活跃,年轻的心在迅速靠拢,青年之间的交流逐渐增多,活动室里充满欢声笑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融入红色文化,特别设置了讲述“革命伟人爱情故事”、“青年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环节,通过讲述毛泽东的妻子杨开慧藏在墙缝里的情书故事,观看周恩来和邓颖超爱情故事影片片段,让青年们在感悟革命爱情故事的中增进情感,引导当代青年人探寻正确的婚恋观念与人生追求,在搭建通往幸福的红色鹊桥中传承红色基因。

在几个小时的愉悦之旅,大家卸下日常繁忙工作中的压力,通过互动交流,青年朋友们结下了难忘的青春友谊,邂逅了属于自己的缘分,据悉,本次活动最终促成4对嘉宾牵手或达成交往意向。不少青年朋友们表示,活动内容很丰富,参加活动提升了自己对追求幸福的信心。

一直以来,南山区妇联致力于打造“交友+婚恋”一站式平台,精心打造“鹊桥荟”婚恋交友项目,开展“每月一主题”“每季度一大型交友活动”,以“读书”“饮茶”“打球”等为媒介,为单身青年创设个性鲜明、内容丰富的常态化交友服务,深受辖区内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欢迎。项目自1996年开始,已经吸引两万多名单身青年参与,成功牵手2000余对。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