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宣传周”科普 教“新手家长”掌握母乳喂养技能

2021-08-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朱巧巧 )母乳喂养到几岁合适?什么样的姿势让宝宝最舒服?8月4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举行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孕妇学校的准家长们急切地询问专家各种与此相关的话题。

专家表示,从母亲怀孕到孩子两岁期间的1000天,是增强孩子免疫力、预防成年期疾病的关键窗口期。母乳喂养不仅有利于宝宝的体格生长和智力发育,还可以减少成年后慢性病的发生,这些好处都是可以陪伴孩子终身的。

具体到操作层面,不少新手家长会感到手足无措。医院产科护士长李建莉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大家生动地讲解了母乳喂养的知识与技巧,在讲解过程中向现场的准妈妈准爸爸们示范如何既舒适又效率的进行母乳喂养,并调动大家一起学习母乳喂养的各种姿势,使年轻的家长们从中获得更多的、正确的、全面的科学喂养技能。

据悉,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作为深圳市首家爱婴医院,一直积极倡导和支持母乳喂养,医院每年都要举行2-3次母乳喂养相关大型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要让爱和健康延续,使更多的人能回归最自然的哺喂方式。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