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代表

2021-08-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7日(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明 冯帅)8月5日下午,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深圳市中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困难退役军人代表慰问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道勇、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勇、深圳市中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深圳市中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春潮等领导,座谈会还邀请了各街道困难退役军人代表。

座谈中,一名困难退役老兵代表深情发言,感谢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积极牵手爱心企业中德公司关爱困难退役军人群体,传递党和政府、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代表退役军人群体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在街道和社区各项建设中继续发挥余热。

王刚深情回顾了往昔的从军经历,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深厚感情,并表示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王刚同志曾是一名驻港部队的退役军人,2013年创立深圳市中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2020年至今,先后累计向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爱心物资价值达30多万元。曾获“全国优秀民营企业家”、“深圳最美退役军人”等荣誉称号。

随后,林道勇了解了参与座谈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困难等,感谢他们曾经为国防事业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军人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用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和影响群众支持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各项工作,支持所在辖区的街道和社区的工作。

会后,中德公司向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发放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