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海月社区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

2021-08-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7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朱丹萍 汪潇)为提高人民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同时推进“小区共同体”建设,海月社区党委、团委、妇联于2021年8月7日下午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行动。

此次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区挂点党员干部、街道驻点团队和社区党委联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社区党员志愿者、家园义工等力量,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活动设置了党员先锋岗,通过健康知识问答的方式,加深居民对防疫的认知。同时党员干部与志愿者走街串巷、逐门逐店派发防疫健康知识宣传单,提醒居民科学佩戴口罩,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并送上防护口罩。

通过此次活动发放防护口罩、防疫健康知识宣传单450份。用行动呼吁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建设,打造“小区共同体”。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