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街道开展“家风”主题读书月活动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021-08-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吴坤颖)2021年8月5日上午,招商街道办、桃花园社区党委在桃花园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家风”为主题的读书月讲座,本次专题讲座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提高广大居民文化素养。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深圳电视台资深新闻主播于静老师来为大家讲解,于静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生活例子,向在座的居民讲述了如何通过言行举止在生活中做一个让人感到舒服和温暖的人,如何与他人友好的相处等内容,居民们听的津津有味,并积极参加互动,共同交流,互相学习掌握交往的艺术。现场气氛尤为轻松活跃,将近一个小时的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未来,招商街道将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带领更多的居民群众加入家风建设工作中,在辖区范围内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