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个岗位“职”等你来!南山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

2021-08-09 来源:创新南山

深圳市公办中小学

2021年8月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发布!

1028个岗位“职”等你来

其中南山公开招聘138名教师


贴心小编现在带你“一键直达”

关于教师招聘的时间、岗位、要求

你想要的答案这里都有

还不快快拿下这份最全招聘指南!

期待每一个优秀的你

深圳市、区公办中小学2021年8月计划公开招聘教师1028名,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大学本科学历及学士(含)以上的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毕业以上人员。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不受理现场报名)。

报考及考试时间安排

✪报考时间:2021年8月9日10:00至8月13日17:00。

打印准考证:2021年8月23日10:00至8月27日17:00登录深圳市考试院专栏打印准考证。

✪考试安排:笔试统一安排在2021年8月29日(周日);面试时间待定。

市属学校

深圳市市属公办中小学2021年8月公开招聘教师116名,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详情。

南山区

深圳市南山区公办中小学2021年8月公开招聘教师138名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详情。

最后,还要注意一下疫情防控要求

按要求进行准备

小心“疫疫”,考试大吉

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教育行政部门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报考者应在笔试前14天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做好健康监测,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境)外,原则上不参与不必要的聚集或外出,密切关注我市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持“粤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

南山区机关事业单位

2021年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

为更好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聚力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根据《深圳市南山区编外人员公开招聘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深圳市南山区2021年第三季度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党建组织员和社区专职工作者共149名,具体岗位参见《深圳市南山区机关事业单位2021年第三季度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岗位表》(附件1)。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扫码查看岗位表

扫码报名


附件

附件1:深圳市南山区机关事业单位2021年第三季度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无犯罪记录承诺书.docx

附件3: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附件4:深圳市职称申报有关政策简要说明(2020年).pdf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8月2日

来源 | 蛇口消息报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深圳教育

编辑 | 李蔓铃 杨渝嘉

责编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