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毒品侵害 共创美好生活

2021-08-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2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方楠)毒品蒙蔽着人们的双眼,残害了人们的身心健康。为了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了解禁毒工作相关内容及法律法规,8月11日下午,桃源街道温馨禁毒社工在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组织开展了一场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仿真毒品的展示向居民宣讲毒品知识,普及了常见毒品种类及基本特征,极大地增强了居民的禁毒意识。活动过程中,社工还邀请群众参与有奖竞答,借此向大家宣传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让群众了解该工作的目的及意义。此外,社工以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告诫大家要深刻明白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乃至社会的危害,呼吁大家要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活动最后,社工邀请群众与缉毒警察“朋朋”进行合影。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禁毒知识的认知,强化了群众识别和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群众对社区禁毒工作的了解,营造了健康无毒、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