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图书馆将同时在馆人数上限调至600人,实施“出一进一”动态管理

2021-08-12 来源:创新南山

关于调整同时在馆人数上限的通知

尊敬的读者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结合本馆实际,我馆自8月7日起,已将主楼成人阅览区同时在馆人数上限调整为600人,“同时在馆人数”达到上限后实施“出一进一”动态管理。少儿阅览室及亲子阅览室同时在馆人数上限调整为20人,为保障少儿健康,只提供借书服务,暂不提供室内阅览,请读者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在南山图书馆公众号提前预约入馆,进馆时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主动测温,出示健康码与行程码,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在馆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同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我馆线下读者活动全部延期,敬请关注南山图书馆公众号、微博获取最新开馆信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配合与支持。

南山图书馆

2021年8月10日

来源 | 南山图书馆

编辑 | 李蔓铃 杨渝嘉

责编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