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无毒,从你我开始 桃源街道开展线上禁毒宣传

2021-08-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2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谭舒晖)提起毒品,很多人都不会陌生。近期,一些公众人物因为吸毒入狱,让这一话题又一次被大家关注。8月10日下午,桃源街道禁毒温馨社工联合龙辉和龙光社区工作站人员转发宁夏禁毒网的视频,在线上开展“揭秘毒品PUA:冰毒的温柔陷阱”为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如今,大家身处互联网时代,获取信息的渠道多了,内容多了,一些不好的东西也就传播开了。互联网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但同时他也让人们更容易受到伤害。很多人通过互联网信息,通过一些软件做一些违法的事情,害了别人的同时也害了自己。

“揭秘毒品PUA:冰毒的温柔陷阱”的视频中也呈现互联网是毒品传播和蔓延的一个渠道。在防止互联网被毒品侵害的同时,更要做好实际生活中的宣传教育。无论是在线上,还是在线下,都要将毒品拒之门外。视频的最后还设有提问环节,这能够让居民清楚明白自己是否学习到毒品知识,更有效的提高防毒意识。

此次线上禁毒宣传受益人数高达两千余人,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也增强了居民抵制毒品的能力,向无毒社区离得更进一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