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爱同行 ​京光社区举办中老年人合唱团系列活动

2021-08-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丰富社区中老年群体业余生活,充分展示社区人文风采,8月12日上午,京光社区举行了“音”爱同行——中老年合唱团系列活动(第11场)。活动现场,30多名合唱团成员和社区居民用优美动听的歌声唱出了社区生活新风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练好基本功对于最终合唱效果来说非常重要,每节课坚持练声,是京光社区中老年合唱团的传统项目。在声乐老师的带领下,居民们简单掌握了歌声练习中的呼吸控制、音调、音准等基础内容。伴随着悠扬动听的琴声,居民们质朴嘹亮的歌声响彻小区上空,仿佛在赞颂着京光社区“与爱为伴,和谐睦邻”的美好生活。

在京光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社区中老年合唱团已逐步走向成熟壮大,成为了一支品质硬、叫得响的文体队伍。合唱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常态化的兴趣爱好交流平台,营造了健康高雅的生活氛围,更丰富了老年居民晚年生活,使辖区居民老有所得,老有所乐,受到了居民的广泛参与和喜爱。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