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南山区红星志愿服务队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2021-08-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5日讯 (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李雪倩 冯帅)为肯定公益事业、颂扬红星精神,8月12日下午,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道勇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明一同前往国兴大厦14楼,向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送上一面写有“党史学习当先锋百日公益书赤诚”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林建文作为代表受领锦旗和感谢信。

现场,林道勇首先回顾了今年以来,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暨“退伍不褪色,红星耀南山”百日公益活动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南山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此次活动中的优异表现;高度赞扬了我区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英雄本色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并代表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和薛声波局长向所有积极参与活动的退役老兵表示感谢!

随后,林建文表示南山区红星志愿服务队将不辜负领导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助力南山公益,擦亮南山红星品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