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芝柏表限时快闪店亮相深圳 全新传奇时计荟聚鹏城

2021-08-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6日讯(记者 王志明)8月10日起至8月31日,瑞士高级制表品牌GP芝柏表限时快闪店登陆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品牌将丰厚悠久的历史底蕴与精湛专业制表技艺浓缩于限时快闪店内,引入摩登都市全新活力,为中国腕表爱好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芝柏经典,限时登陆

步入GP芝柏表精心打造的快闪店,瞬间置身于精美绝伦的腕表世界。优雅沉稳的黑色长廊设计,配以古典木色屏风,店铺整体设计将经典元素与摩登时尚糅合,正如GP芝柏表坚持传承百年精尖技艺,勇于探索先锋时尚,铸造创新不怠的果敢风范。店铺内部,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金桥标志熠熠生辉,象征着联结百年悠久历史与无限未来。近年来品牌标志性的腕表作品在玻璃展示柜中悉数呈现,演绎百年来优雅不凡、创新不怠的瑞士制表传奇。


GP芝柏表深圳限时快闪店

跨界合作,傲驰天下

一直以来,GP芝柏表积极与汽车品牌和相关产业携手合作,包括轮胎制造商普利司通,著名意大利汽车品牌法拉利,以及各经典拉力赛事。今年,GP芝柏表成为阿斯顿·马丁官方时计合作伙伴,双方联手推出三飞桥陀飞轮腕表–阿斯顿·马丁特别版——一款集GP芝柏表的制表工艺与阿斯顿·马顿独一无二的奢华和性能于一身的匠心创作。


GP芝柏表三飞桥陀飞轮腕表–阿斯顿·马丁特别版


该腕表在现场闪耀展出,首次亮相于中国内地华南地区。44毫米陀飞轮表壳采用5级钛合金,搭配黑色小牛皮材料与全球首创的Rubber Alloy橡胶合金装饰元素的表带。GP芝柏表标志性的三飞桥设计跨越整个表盘,机芯主夹板隐匿于被缩小的机芯身后,营造出机芯仿佛悬浮在表壳内的奇妙效果。“竖琴形”架构的陀飞轮笼架承袭了GP芝柏表的陀飞轮腕表的经典传统风格,与精巧的比例设计,一同融入这奢雅优异且富有美感的造型之中。

GP芝柏表三飞桥陀飞轮腕表–阿斯顿·马丁特别版


GP芝柏表与阿斯顿·马丁的重磅跨界合作,将无与伦比的美学与功能理念融入竞速时刻,不仅展现了品牌对精湛工艺的追求,更是为高级制表行业开辟新的视角。


先锋灵感,创新时计

GP芝柏表秉承先锋精神,不断汲取新鲜灵感,铸造创新之作。今年推出的两款Laureato桂冠系列也登陆深圳快闪店,展现优雅格调注入摩登时尚的灵魂。Laureato桂冠系列Absolute赤焰之光腕表采用44毫米的5级钛金属表壳,表盘红色针尖与时标,配以红色缝线的黑色橡胶表带与之相呼应。如此设计前卫的外观,使Laureato桂冠系列Absolute赤焰之光腕表自登陆中国市场便吸引众多年轻潮人的目光。


GP芝柏表Laureato桂冠系列Absolute赤焰之光腕表


另一款与广大腕表爱好者见面的是Laureato Absolute桂冠系列卢加诺特别版腕表。坐落于瑞士南部的宝藏小城卢加诺,不仅景色迷人,更具代表性的是其曲棍球俱乐部。该表是卢加诺曲棍球俱乐部(Lugano Hockey Club)为庆祝其成立80周年,与GP芝柏表联合推出的首款时计。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其44毫米的“黑白熊猫面”表盘,白色漆面的时标、时针、分针和GP芝柏表标志跃然于哑光材质的黑色表盘之上,尽情演绎仅有黑、白两色渲染的超现代摩登风格。此外,6点钟位置计时小表盘上装饰有卢加诺曲棍球俱乐部 HCL的标志,彰显年轻活力的“运动时尚”风格。

GP芝柏表Laureato Absolute桂冠系列卢加诺特别版腕表


技艺雕琢时光-Shaping the <K>now - Shaping the Now, for those in the Know

GP芝柏表作为至今历史最悠久的瑞士高级制表品牌之一,在过往230年的璀璨历史星河中,不断书写传奇时计佳话。GP芝柏表始终坚持”技艺雕琢时光”(Shaping the <k>now)的品牌精神,回溯历史,重焕经典。历经百年的GP芝柏表精通高级制表技艺(know),伴随时光流转,不断培育和精进钟表技艺,联结精尖技术与典范设计,铸造匠心技艺。今天,GP芝柏表更将把握当下(now),探索钟表设计与前沿技术的无限可能,挖掘年轻活力和无限创意,继续迈进从未停止锐意创新的步伐。


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GP芝柏表店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