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民禁毒 桃源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工业园

2021-08-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6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谭舒晖)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8月13日,桃源街道禁毒温馨社工在金谷创业园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为企业员工讲解毒品种类、毒品预防知识。并且普及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在现场也让参加活动的企业人员感受真实吸毒者反应的 VR设备,现场也摆放了“朋朋”和“钢牙”的形象板供参加者拍照打卡。参加活动的李阿姨表示这个要多学习,很多新型毒品的包装伪装的太好了,询问能否拍照回去给自己孙子学习与辨认。

禁毒社工教参加活动的企业人员怎么抓住毒品特点去有效的对毒品进行辨认,引导其牢记毒品相关知识,提高其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其次, VR体验也吸引了附近居民的参与。

希望通过这样的禁毒主题活动宣传内容,动员企业员工积极参与,提高对禁毒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自觉抵制毒品,将全民禁毒预防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到生活每一个环节。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册50余份,礼品发放100余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