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身体素质 传播篮球文化 高发社区举行“迈篮天青少年篮球夏令营”

2021-08-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8日讯(记者 王志明)提高身体素质,传播篮球文化。8月2日至8月17日,由高发社区党委、高发社区居民委员会、高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中科院学校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迈篮天青少年篮球夏令营”活动在中科院篮球场顺利结营。

本期夏令营活动根据报名情况设置二个组,由两位资深篮球教练分别进行指导。学生们刻苦拼搏、相互学习,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接受了科学、系统、专业的篮球训练,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合作力,而且还收获了难得的、丰厚的队友情谊。有学生说,还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些。

“非常感谢社区和学校在暑假里为孩子创造学习机会,既丰富了孩子的假期生活,又锻炼了身体。还引导孩子远离手机网络,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意识,使暑假更充实、更有意义。”一位学生家长高兴地说

本次高发社区青少年篮球夏令营培训活动于8月17日结束,开展了15场篮球培训活动共计30课时,服务了社区青少年儿童共计600人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收获参与对象与社区党委的好评,提升社区青少年篮球素质,共同传播篮球文化。

最后希望同学们经常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做一个阳光的青少年学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