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记者 张小臣 通讯员 李琦琪)8月18日上午,南山区财政局党支部在劳动大厦9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列席。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支委会代表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上半年,南山区财政局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机关党建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不折不扣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推进财政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持不懈以“政”领“财”,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多措并举,丰富形式,创新载体,立足财政主责主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三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服务功能。强化在党意识,维护好党的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善党支部关怀帮扶机制。同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狠抓整改落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