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海珠社区疑难个案精准精神康复服务正式启动

2021-08-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4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范珊琼)2021年3月初,“拾心守护”粤海街道海珠社区疑难个案精准精神康复服务正式启动,该服务以2019年南园社区精神康复服务试点经验为基础,为南山区精障人士精准服务提供范式。

2021年3月至今,在项目开展过程中,惠民人为粤海街道海珠社区的精神康复者及其家属送去防疫物资和温暖。据悉,截止到2021年7月,已累计送去10余份防疫物资,1000份口罩。

 

 

疫情送防疫物资

在疫情之下,惠民人不仅为服务对象送去物资,并发挥专业社会工作优势,开展心理支持、关爱帮扶,资源链接等工作,帮助解决他们疫情之下的心理压力、紧张等问题;秉承着“助残扶弱,融社惠民”的使命,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

疫情无情,惠民人有情,惠民人一直在行动,“拾心守护”是惠民人对粤海街道海珠社区疑难个案精准康复服务永远不变的初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