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门3D“光与影”灯光秀、古城探秘剧本游,等你来玩!

2021-08-27 来源:创新南山

3D灯光!夜游古城秀秀秀

打卡装置!点亮灵感亮亮亮

城市解密!剧本玩游游游游

✨南头古城焕新一周年✨

这个8月-9月

和小编一起共庆古城周年

以“灵感创燥”点燃全城热情!

2021年8月26日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1周年,亦是南头古城焕新一周年的日子。南头古城作为深港历史之根、文化之源,是岭南文化的展示窗口,肩负着打造鹏城魅力文化名片的使命。开街以来,南头古城持续推进文化业态、展览、活动、居住升级等综合提升,为古城带来了新生的活力与品质人文兼具的美好生活方式。

周年庆典:南城门灯光秀

古城墙与科技的碰撞

让南城门Bling Bling✨发光

来南头古城感受光与影的艺术!

以古城墙为背景,运用3D MAPPING技术,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美妙结合。

活动地点:南头古城南城门、东城门

活动时间:8月26日-8月29日(19:30-20:00)

艺术装置:让灵感发光

用鲜活的艺术装置

让灵感发光!

快来用相机记录下焕新后的南头古城吧!

每晚6点亮灯,夜景更精彩噢!

南头古城焕新一周年推出“灵感创燥”系列活动:让灵感发光、让灵感点亮街区。

活动地点:南头古城东城门、十字街区沿线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发光时间:18:00-22:00)

古城探秘:爱情拼图剧本游

古城探秘之爱情拼图

融合虚实结合的历史剧情

在真实场景中巧妙隐藏线索

沉浸式体验一场南头古城专属仅有的

城市解密游戏

《古城探秘:爱情拼图》通过虚实结合的历史剧情、被巧妙隐藏在真实场景的线索、无套路强代入的过程设置,一场南头古城专属仅有的城市解密游戏正在上演。走入古城,便可参与每一处街角的故事,深度体验南头古城的千年魅力。

解谜画册领取地点:各主入口及综合服务中心

线索领取地点:古城内指定商户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10:00-22:00)

领奖时间:以综合服务中心开放时间为准

城市文化

深圳重要的文化活动发生地

如今南头古城已经成为了深圳重要的文化活动发生地,新潮的艺术形式在南头古城不断上演。近一年来,南头古城积极引入国内外一线文化展览及活动,在古城独特的场域中碰撞出新的火花。深圳湾艺穗节、创意生活节系列活动、2021友谊书展等多个城市级重磅活动,让深圳市民建立温暖而紧密的城市情感联结,共同创造珍贵而难忘的城市记忆。

秉承成为粤港澳文化创意交流平台的愿景,南头古城打造了南头1820数字展厅、同源馆、牌匾故事馆等历史文化展馆。此外,古城还携手纽约国际广告节、深圳设计周、香港设计总会、平面协会、插画协会等艺术文化组织与机构,进行系列艺文活动,策动艺术设计领域的创意活泉注入古城文化源流。

近期中国首个新村则人个人作品展、嘿呦音乐·超级黑胶工厂推出的中国唱片展、CDC Award2015-2019精品作品回顾展、南头古城与X mind联合举办的社区屋顶花园共创设计思维工坊、亲子导览等文化展览活动将陆续开幕。

以深圳城市社区文化为依托,南头古城推出了众多原创、有趣的文化活动。“源野集”主题市集致力于打造南头古城原创市集品牌,“秋仲秋·城南城”中秋国庆双节系列活动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犇向南城·艺启东西”新春系列艺术联展的举办,为留深过年的民众带来了极具南粤年味的体验。

准备好了吗?

快收好这份福利指南

一起来感受这个

成熟稳重又朝气蓬勃的古城

来源| 南头古城 南山文体通

编辑 | 李蔓铃 校对 | 杨渝嘉

审核 | 王志明 责编 | 王婷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