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韩晓宏被任命为海德学校新校长

2021-08-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记者 王志明)2021年8月25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校长调整的任命。会上韩晓宏被任命为南山二外(集团)常务副校长兼海德学校校长,而原校长梁明转任南外集团校长兼南山外国语高中校长。

南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珺,南山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李静,南山区人资局四级主任科员林志豪,集团8所学校的中层及以上干部、海德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林志豪和李静先后宣读了任命文件:任命韩晓宏为南山二外(集团)常务副校长,原校长梁明转任南外集团校长;任命韩晓宏兼任南山二外(集团)海德学校校长,原校长梁明转任南山外国语高中校长。

韩晓宏曾任深圳中学初中部校长、深圳中学校长助理、深圳市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执行校长,先后获评“深圳市优秀教师”“深圳市教育工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发表教育教学论文多篇,入选省中小学“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省级学员之中小学智能教育名校长培养项目。在首届中国(深圳)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论坛上,他获评“十大科技教育杰出贡献人物”,目前还是南山区督学、深圳市教育学会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学数学高级教师。

会上,韩晓宏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南山区委区政府、区人资局和区教育局对自己的肯定和信任,同时深感重担在肩,责任重大。他表示定当严于律已、勤廉工作,不负知遇之恩,不违南山之望,尽心尽力做好工作,尽快进入角色,融入海德学校,融入二外集团。他强调二外集团不能满足于“优质”、满足于“名校”,必须做到“不仅要先行,还要示范”,要致力于“如何创新、如何引领未来”,接下来将和集团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共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