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KPL战队团组织在南山成立!深圳DYG!

2021-08-30 来源:南山共青团


8月25日下午,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召开团员大会成立团支部。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是南山也是全国首家成立团组织的王者荣耀职业电竞俱乐部。团市委组织和宣传部二级调研员肖鸣、团区委副书记吴超、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总经理严祺出席会议。

大会开幕,奏唱国歌

会议介绍了团支部的筹备情况,团区委副书记吴超宣读了南山区“两新”组织工作委员会的批复。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深圳DYG主场运营负责人于颖当选团支部书记。

深圳DYG.易峥在认真投票

于颖表示,当选支部书记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未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团章和上级组织的要求,规范组织生活,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团员听党话、跟党走。

团市委组织和宣传部二级调研员肖鸣提出三点期许:

一是要始终坚持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根本定位。团结带领新时代的电竞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按照“党建带团建”的总体要求,推动党建团建一体化发展,让党的思想理论贴近青年,真正“入脑入心”,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发扬“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作风,展现新时代青年精气神,最广泛地团结引领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二是要建设世界一流俱乐部、比肩世界一流战队。结合共青团工作,探索建立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建设自己的组织运行架构,将团队建设为本领强战绩好、青年奋发有为、战队团结友爱的世界一流俱乐部、世界一流战队,在世界体育舞台上为国争光,展示深圳青年风采。

三是要服务新兴行业青年,为深圳发展建言献策。作为新兴行业代表,要依托团支部联系服务好新兴领域青年群体,以点带面推动形成电竞社群和部落,发挥正能量。要挖掘行业发展的潜力,分析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总结发展经验,为深圳市的“两新”组织发展建言献策,为深圳的“双区”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肖鸣同志发言

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总经理严祺表示,希望新当选的委员们能够从公司实际情况出发,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方法和思路,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开展工作。

严祺总经理发言

大会闭幕,奏唱团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

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建团,更有非凡的意义

体现了新时代电子竞技人

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那什么是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

团团带你来了解!

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以来,获得了2021年使命召唤大师赛S1总冠军、2020年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冠军、世界冠军杯亚军的好成绩。

多方加持联合打造

DYG作为斗鱼旗下唯一一支KPL战队,获得斗鱼直播平台大量资源扶持,目前战队所有成员也会不定期在斗鱼平台进行直播,与大家分享电子竞技体育相关心得体会。

体育比赛拥有更大的观众盘,有更大的机会达成和体育比赛的相关合作。

主要成绩


2021年使命召唤大师赛S1决赛总冠军


2020王者荣耀冬冠亚军


2020KPL职业联赛秋季赛冠军


2020王者荣耀世冠亚军


2020KPL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季军


2019KPL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军


2017冠军杯个人赛冠军


2017KPL秋季赛四强


2017QGC冬季赛季军


2016TGA秋季赛总冠军

深圳DYG俱乐部高度重视团队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带领团队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了解南山近代史

开展“DYG带你了解南山近代史”活动,组织电竞选手参观南山博物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深圳DYG青年参观南山博物馆

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组织电竞选手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革命者》,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集体观看电影

参与志愿服务

充分发挥青年榜样引领作用,组织电竞选手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社会治理,鼓励新兴青年群体融入“双区”建设大潮。

深圳DYG.小义参与志愿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祖国的未来属于青年,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认真研究新形势下青年运动的特点和规律,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帮助和支持广大青年在时代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发光发热。”

中国电竞产业在文化及

体育界的支持下迅速崛起

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竞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项目;

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确定电竞为第78项国家体育项目;

2015年颁布《电子竞技赛事管理暂行规定》;

2018年,亚洲运动会把英雄联盟、PES、皇室战争、炉石传说、星际争霸、王者荣耀等六项电子竞技运动列为表演比赛项目;

2020年12月16日,电竞列入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

教育部发布《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正式增补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

今年年初,南山区发布《关于支持电竞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支持电竞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了打造顶级电竞赛事举办地、中国电竞产业总部基地、粤港澳电竞产业中心三个目标,并出台了财政支持措施。

下一步,南山团团也将持续联系服务好各领域新兴青年群体,努力向着以点带面推动形成各类社群和部落的方向进发,凝聚和传递更多正能量。

祝愿DYG在今后的“战场”中

争做自己的王者

夺取无限的荣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