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玩法打开龙华区购物节 持续精彩看这里

2021-09-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日讯(记者 王志明)2021年龙华区购物节在每年8月与消费者见面,是龙华人乃至深圳人必打卡的一场的消费盛宴。本届购物节周周有好礼,月月有惊喜,贯穿整月的“吃、游、购、娱”的全链条高品质购物节活动相继来袭,辖区六大街道多家重点商场联动线上线下,围绕“龙华新娱乐”“龙华惠消费”“龙华潮文化”“龙华趣生活”“龙华悦时尚”五大主题陆续开展了近20项重点活动。


本届龙华区购物节以“数字时尚·乐购龙华”为主题,聚焦“品牌首店、时尚消费、电商直播、汽车家电、夜间经济、餐饮美食、文旅体育”7个重点版块,进一步增强购物节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和体验性。在整个8月,购物节联合了区内各大商圈、特色小镇和企业协会,囊括百种品牌进行优惠促消费活动,致力于共同打造龙华“数字时尚”新IP,以全新玩法和互联创意呈现龙华特色。


8月25日,2021年龙华区购物节在红山6979火烈鸟下沉广场盛大开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龙华区购物节启动仪式颇具特色,采取线下举办加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市民通过“读特APP”“大众点评APP”以及“ dou爱龙华”抖音号三个直播平台同步观看,实现引流28万人次。


据记者了解,在购物节正式启动前,已有不少商家提前造势,引领“逛吃逛喝在龙华”的消费热潮。其中,龙华星河COCO Ctiy“大抢节”于8月1日率先开幕,多样化活动贯穿整月,通过夏日美陈、趣味冲浪活动以及炫酷的网红灯光打卡装置,为龙华人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夜生活”。8月3日,壹方天地“PINK壹夏嘉年华”缤纷而至,联动商场品牌商家开展PINK粉宠星球、PINK粉颜植物园等“治愈系”活动,让大小朋友零距离接触萌宠、花草,现场科普关于饲养动物、培育植物的知识,赠送相关礼品。同日,福城天虹购物中心“CHAO”有趣水上乐园也与市民见面了,以“CHAO”有趣、“CHAO”有爱、“CHAO”有料为主题,举办了“趣轮滑比赛以及亲子滑板涂鸦”“造物空间展”“阿童木商户开展大型机器人比赛”“汉服文化节”等丰富活动,受到市民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8月恰逢暑假,八号仓奥特莱斯“暑假小课堂”、缤果空间“开学有礼”等丰富的促消费活动得到消费者的肯定和追捧。活力四射的“文旅体育”重点板块活动也陆续开展,别出心裁的观澜湖新城举办了趣野城市——山系户外生活节、2021观澜湖新城夏日篮球嘉年华、潮流音乐坊、“潮流滑板嘉年华”等一大批策划创意极佳的优质活动。


此外,本届购物节匹配年轻消费群体个人喜好和生活态度的消费诉求,大浪商业中心于8月21日至28日举办了后浪音乐节,联合原创乐队带来2场超燃的音乐派对,把本土音乐带进街区生活,以音乐带动购物、美食、旅游,深圳“后浪”们在此达成了一站式狂欢体验。


不少商家活动还增添了文化、历史元素,在即将来临的9月,将有更多促销力度大,体验指数高的活动与市民见面。9月5日,观澜湖新城MH MALL“秋月汉服国风盛典”翩跹而至,包含汉服巡游、国风市集、传统文化体验摊位、拜月仪式等有趣有料的活动将凸显龙华区购物节的独特之处。第四届观澜国际红木文化节也将在9月开幕,各类红木主题活动相继开展,展示红木创意设计成果,传播观澜红木文化。福城天虹购物中心则将以“动漫”为主题,涵盖梦幻恐龙展穿越时空降临活动,海贼王IP展梦幻联动趣味活动,吸引家庭及年轻消费群体参与。此外,红山6979与百佳华领域广场也将带来真正的实惠,开启市民逛吃之旅,让福利与美食双双来到面前,真正实现了一起“欢乐游购”。


据了解,娱乐性、互动性、文化性亮点纷呈的龙华区购物节活动将持续整整三个月,活动惠及多个消费领域,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