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成立全国首家王者荣耀职业电竞俱乐部团组织

2021-09-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日讯(记者 王志明)近日,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团支部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书记1名。

据悉,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21年进驻南山,是南山也是全国首家成立团组织的王者荣耀职业电竞俱乐部。深圳DYG俱乐部成立以来,获得了2020年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冠军、世界冠军杯亚军、2021年使命召唤大师赛S1总冠军等荣誉。

深圳DYG俱乐部高度重视团队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坚持抓好思想教育、业务技能提升,充分发挥新兴领域青年偶像的引领力,号召广大青年融入社会治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拍摄爱国教育视频《DYG带你了解南山近代史》、组织“忆先烈学党史观影活动”等活动,带领战队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全国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以来,南山团区委紧密联系新兴青年群体,通过多种方式推动青年聚集企业团组织建设,引领新兴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夯实党的青年群众基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