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畔网红打卡地又出新玩法!关键还免费,趁周末走起

2021-09-06 来源:创新南山

2021深圳购物季正在火热进行中

夜间经济作为8大重点板块之一

再度成为热词

作为曾上榜全国10大夜游城市的深圳

一直不断丰富夜间消费场景,促进夜间经济

这不,欢乐海岸又上新了!

“皓夜逐梦·光影艺术计划”来了!

快跟小编来打卡这个最新的夜间好去处吧~

关键是免费哦~!

|  01. 奇遇   |

一走进狂欢大道,仿佛走进“深海秘境”。抬头就能看到树上挂满了各种海洋元素的灯花,如梦似幻,让人忍不住直呼好看。

▲打卡点位:狂欢大道

低头则是蓝紫色的光圈投射在地面,随着海风飘动的树影更是给狂欢大道增添了一丝神秘感。如此梦幻的场景,吸引了不少情侣夜间前来散步。

5棵“树”上挂满了一颗颗的小球,它们随风摇曳,在漆黑的夜晚发出亮闪闪的光芒。有序地漂浮在空中,你轻轻触碰小球还能引发光的变幻。

▲打卡点位:购物中心12号门附近

|  02. 时空边界   |

▲打卡点位:狂欢广场

在狂欢广场,“时空边界”以具象的文字呈现在宛如云窗的水幕光影墙上。文字在水雾下,有种朦胧美,随着水雾散去,逐渐清晰。如此梦幻的场景,引得市民、游客纷纷驻足。

狂欢广场的喷泉周围也聚集了不少家长和孩子,喷泉在灯光的照耀下流光溢彩,一条条水柱从地下喷射而出,到处充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  03. 52赫兹的鲸   |

▲打卡点位:曲水湾

狂欢广场旁边的曲水湾,新增了声光交互装置——52赫兹的鲸,梦幻的蓝灯从鲸的全身流动,在漆黑的天幕下,仿佛一只跃出海面的鲸鱼,在天空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成为黑夜里最美的花火,让人挪不开眼睛。

|  04. 未来之舞   |

“未来之舞”舞台造型模拟音乐的韵律盘旋上升的态势,蕴意余音绕梁,极具未来艺术之美。

同时,装置加入了交互技术,市民、游客在舞台中心舞动的时候,可以触发程序,从而得到灯光、舞美的感应与配合,形成属于自己的“未来之舞”。

▲打卡点位:心湖广场

其实,现场的艺术装置远不止这些

“会发光的树”、河边的“灯光带”......

每一处细节无一不展现出这座城市的浪漫

选个周末,带上你心爱的另一半来打卡

共度一个浪漫、梦幻的夜晚吧~~


『 到欢乐海岸打卡夜间经济 』

近日,华侨城华南集团/房地产公司35周年启幕暨欢乐海岸“皓夜逐梦”光影艺术计划亮灯仪式在欢乐海岸启动。作为深圳大湾区文旅综合项目的代表者,欢乐海岸以场域内“皓夜逐梦”光影计划的全新亮相,迎来十周年的生日。

“皓夜逐梦”光影艺术计划通过夜灯光升级、夜氛围营造、夜体验交互的一体化手法,重塑欢乐海岸夜环境,打造兼具科技体验的与公共艺术价值的沉浸式夜间体验氛围,为城市跨时段消费场景带来了更多创想。

/打卡攻略/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滨海大道2008号欢乐海岸

地铁:9号线深圳湾公园站E出口

公交:欢乐海岸站(M312路、M486路、M487路、M561路)

自驾:可导航欢乐海岸-停车场

来源| i游深圳 定格深圳 欢乐海岸

编辑 | 李蔓铃 校对 | 杨渝嘉

审核 | 王志明 责编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