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水务局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助力水务事业发展

2021-09-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6日讯(记者 关辉 通讯员 徐晨 龚文华)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持续扩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提高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助力全区水务事业健康发展,南山区水务局结合日常监管和执法检查,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积极调动人民群众和监管对象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一是在办公区摆放宣传展板、宣传册和悬挂宣传挂画,提升干部职工、办事群众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知晓率和认知度。

二是利用日常检查和执法的契机,向监管对象和执法对象派发宣传册页、讲解水务法规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增强大家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认知和了解,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共建和谐稳定平安南山。

三是组织人员深入建设项目现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现场宣讲水务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知识、解答项目人员咨询问题等形式,广泛宣传工程建设领域常见的重点打击范围的黑恶势力情形,让广大项目人员深刻认识到黑恶势力对社会和谐稳定的危害以及与其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提升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充分发动项目人员积极发现和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营造全民支持扫黑除恶斗争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建设项目良好的法治环境。

下一步,南山区水务局将持续强化水务行业监管和源头治理,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推动水务系统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取得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