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亲子看过来!9月,多彩亲子主题活动等你来pick

2021-09-07 来源:幸福招商

助力家长自我教育

提升家庭教育水平

为更好关爱企业员工

招商妇联开展家庭教育课程

此外,这个9月

招商妇联还将举行系列精彩活动


为企业员工开展家庭教育课程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幸福美满的家庭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为提高辖区女性营造建设美满家庭的能力,促进辖区家庭和谐,9月3日,招商街道妇联联合四海社区依托蛇口沃尔玛“妇女微家”阵地,为企业员工开展家庭教育课程。

活动中,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讲解了两性相处中,爱的五大杀手,以情景体验引导员工思考如何求同存异,接纳对方的原生家庭,并融合心理学、生物学、社会学等多方面学科知识,深入浅出的向居民传输了男女差异性体现,帮助员工学会智慧地经营家庭。活动中,员工们和讲师之间不断地产生情感共鸣,参与者们频频点头,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老师的很多话直击心灵。”

据悉,街道妇联有效链接优秀企业资源,发挥妇女微家“微”力,贯彻“妇联在身边,微家在身边”的理念,呼应妇女群众需求,加强婚姻家庭教育,帮助妇女更好地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培育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招商妇联精彩活动与你相伴

九月,不仅是开学季,更是团圆季。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建设美满家庭的能力,增进辖区亲子感情,招商街道各级妇联拟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首先放送两场招商街道妇儿之家的亲子主题活动预告,一起来看看吧~

#1

“月满中秋,爱在亲子”手工活动

活动内容:中秋传统文化知识讲解、观看动画视频了解月的阴晴圆缺现象、亲子手工DIY宫灯,营造浓郁、和谐的中秋节日气氛。

活动时间:9月17日 下午16:30-18:00

活动地点:荔园路94-7号 招商街道妇儿之家

文竹园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

活动招募对象:辖区3-7岁亲子家庭(15对)

#2

“童”心协力,趣提专注力”

活动内容:活动邀请资深家庭教育讲师王希耘,通过带领亲子进行“大小风吹”、“层层叠”等亲子互动游戏,引导家长重视对孩子的亲情陪伴,为孩子提供幸福、健康、和谐的家庭成长环境。

活动时间:9月25日 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赤湾社区

活动招募对象:辖区4-8岁亲子家庭(15对)


只有两场活动是不是觉得不过瘾呢?别着急,接下来马上奉上包含艺术、美食、手工、教育等各色各样、精彩纷呈的活动大礼包!

具体活动及报名方式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报名↑↑

来源:招商街道妇联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