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直机关工联会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 将认真履行职能把工作 做的更扎实有效

2021-09-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记者 王志明)9月8日下午,南山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以下筒称“区直机关工联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区直机关工联会第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讲话。

路玉萍代表区总工会向新当选的区直机关工联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根据机关特点,把为会员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形成风清气正、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机关特色文化,不辜负会员的信任和期望。

路玉萍表示,要坚持政治引领,机关各基层工会要切实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服务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按照“党建带工建”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职工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要落实会员福利,把干部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将组织的关怀送到会员心坎里,让会员切实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要丰富文体活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中增添兴趣、富有情趣、享受乐趣,不断满足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当选为区直机关工联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的冯晓丽表示,未来5年,区直机关工联会将认真覆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职能,做到关心大家的思想、关心大家的身体、关心大家的情感、关心大家的作为,把区直机关工会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