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拿到手软!南山健儿在市第十届运动会上大丰收!

2021-09-15 来源:创新南山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

咱们南山健儿

在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上

又新增了许多亮眼的成绩

快来一起看看最新的“战报”!

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射击比赛(竞技体育组)

9月11-12日,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射击比赛(竞技体育组)在市体工大队射击馆进行。南山代表队共获得6金3银2铜,团体总分位列第三名。梁舒文、朱昊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事在两个比赛日进行U18、U14两个年龄段多个项目角逐。南山队共派出27名运动员参赛,分别来自文华学校、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桃源小学、学府二小、后海小学、荔湾小学、学府初中、育才三中。

暑假期间,南山队员们在文华学校进行了20天的集训,专项能力提升明显。南山射击队教练林丽彤表示,6枚金牌证明了赛前集训成效明显。“27名队员都是首次参加市运会,既兴奋也难免紧张。我认为队伍的整体表现是不错的,我很满意。也期待他们可以加速成长,独当一面。”

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竞技体育组)

9月12-13日,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竞技体育组)在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举行。南山区代表队派出6名队员参赛,共夺1金2铜,团体总分第三名


比赛分为U17男、女子,U14男、女子共4个组别,采用2轮36洞比杆赛制。南山队6人均参加U14组别。

U14女子个人赛,南山队张米家发挥出色,2轮分别以77杆、74杆各完成18洞,以总杆数151杆夺得该组别冠军。南山队廖可欣、黄韵诗获得该组第3名、第5名。U14男子组,李子木摘铜,杨宸一、樊荣分获第4、8名。李子木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攀岩比赛(竞技体育组)

9月11-12日,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攀岩比赛(竞技体育组)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进行,南山运动健儿发挥出色,勇夺9金10银5铜团体总分排名第二,多名队员拿到多枚奖牌,为代表队立下汗马功劳。


为了准备本次赛事,南山队队员长期进行高强度训练,在暑假期间每周训练4-5次,每次4个多小时。他们说,虽然兼顾学业和训练辛苦,但在这次比赛中拿到这么多奖牌,付出都是值得的。

本届赛事,南山队员拿到6枚速度赛金牌,成为该项目的“大赢家”。李小康透露:“速度赛比的就是技术动作的熟练程度,还有身体的爆发力。队员们在日常训练当中非常刻苦,在各个方面都做得很出色,这才有了市运会的‘大丰收’。”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每一份光荣的背后

都流下了拼搏过的汗水

不愧是我们棒棒的南山队!

来源| 南山文体通

编辑 | 刘裕 校对 | 杨渝嘉

审核 | 王志明 责编 | 王婷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