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观赏日出的绝佳地点,第一处就在南山!

2021-09-17 来源:创新南山

在深圳最美的海边天文台看日出,是怎样的体验?朝阳徐徐升起,海上船只来往,海面被日出唤醒,又是崭新的一天……


其实,在深圳,看日出的好地方可不止这一个,小编整理了一些观赏日出的绝佳地点,快来看下你pick哪个吧!

01

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

峰峦叠嶂的云层、波澜壮阔的日出,都在夏季清晨的深圳湾。

在日出剧场,有大片临海草坪,视野开阔,可以远眺深圳独一无二的城市天际线,与日出相会。

你很难在市区找到第二个这样被弧形山体环抱的空间,三面环山,面向大海。

适合静静欣赏日出,看城市慢慢苏醒,每一刻都不能错过。

日出后,或沿海徒步,或骑行在公园绿道,在阳光下充分享受海风和O₂带来的快感

02

梧桐山

早起登顶或是晚上在山上露营,赶在清晨,看梧桐山上日出东方,整个城市被逐渐照亮……

03

莲花山

看日出渐渐照亮福田、罗湖的高楼丛林,清晨时的深圳,充满着朝气与活力,涌动着车龙的深南大道像一条川流不息的黄金之河,灯光璀璨的市民中心像一个富丽堂皇的水晶宫殿……

04

海柴角

深圳的最东点,深圳每天最早迎来阳光的地点。

05

南澳海湾

渔船穿梭,云团锦簇,南澳海湾是欣赏日出的好去处,清晨,一瞬间半个太阳溜出海平面,把海水染成金黄,海天在此时也被拉成了渐变色,十分壮观。

06

凤凰岭

这里可以看到华强北上空的日出、北环大道涌动不息的车龙和银湖荡漾着点点光波的湖面。

来源| i游深圳 美丽深圳 深圳晚报

编辑 | 李蔓铃 校对 | 杨渝嘉

审核 | 王志明 责编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