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工会同行 桃花园社区美年广场园区工会举办职工登山历奇拓展活动

2021-09-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邱瀚琪)为丰富园区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园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凝心聚力、健康积极的好氛围,桃花园社区工联会、美年广场园区工联会于9月17日下午以“秋登南山,不负美好时光”为主题,组织了70名园区职工来到大南山开展登山历奇拓展活动。

 

 

活动当天,70名园区职工先在山脚下进行了热身运动和趣味历奇游戏。有趣的游戏过后,园区职工们身着统一服装,先后从山脚出发,一步步向山顶踏去。在登山过程中,大家三五成群,有的精神抖擞地沿路徒步,相互鼓励,相互照应,有的驻足眺望,将美景尽收眼底。整场登山活动欢声不断,笑语不停。

 

现场有职工表示因为平时工作压力大、时间紧,没有办法拓展自己的社交圈,但是通过这次活动结识了一些喜爱登山的朋友,希望社区工联会今后能多举办这类的活动。

通过本次登山活动,美年广场园区工联会调动起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帮助职工增强了体质,拓宽了职工的社交面。今后桃花园社区工联会、美年广场园区工会将继续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用真情温暖职工,用服务凝聚职工,开展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打通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做职工贴心的“娘家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