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携手同行 好服务历久弥新 万科威登别墅交付三十周年庆典举行

2021-0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9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余爽)9月19日,“三十年携手同行·好服务历久弥新”万科威登别墅三十周年庆典仪式隆重举行。小区业主、住户、万科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威登别墅“三十而立”的喜悦,聆听精彩的“威登故事”,感受浓厚的中秋文化氛围。

老业主为威登别墅写下祝福语

威登别墅首届业主委员会主任孙坚赠送业主书法作品给万物云深圳代表处总经理宋澜涛和万科物业深圳第四分公司总经理袁义

    活动中,威登别墅现任业委会副主任赵宇和首届业委会主任孙坚,分别将创意摄影作品《日月星辰》和业主书法作品“服务历久弥新”赠送给万科相关负责人。在茶话会环节,威登别墅现任业委会主任徐茜说:“三十年时光荏苒,威登人对小区和万科品牌的喜爱只增不减。在威登,有国内罕见的大型唐三彩壁画,有全国早期较为完善的小区配套设施,有历久弥新的物业服务。万科不仅‘造房子’,更为业主打造了高品质的居住环境,造就了陪伴业主度过四季芳华的温馨港湾。”

威登别墅第七届业主委员会副主任赵宇赠送创意摄影作品《日月星辰》给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常永青

据了解,威登别墅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是万科于1988年在土地使用权的公开拍卖中拍下的第一块地,1991年正式交付入伙,建筑风格古朴典雅,拥有私家游泳池、电梯、花园、会所、壁画院墙,在上世纪90年代初的深圳是充满吸引力的高端住宅。作为万科进入地产行业的昂贵“入场券”,它见证着万科成长道路上的光荣与梦想,也是万科始终坚持好产品、好服务的缩影之一。

万科集团合伙人兼万物云CEO朱保全给威登别墅赠送运动器材

值得一提的是,小区内现存的大型唐三彩壁画《日月星辰》由万科出资建造,是深圳改革开放早期的老物件,有很强的时代意义。壁画全长119米,高2.6米,画面由“追月、奔月、火木水、金火生”四个部分组成,画面上有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夸父追日等意象。长期以来,万科对该壁画进行了细致维护,2017年在小区业主和万科物业的多方努力下,将年久风化的壁画修复如新。

万科威登别墅入住三十周年庆典仪式现场

在小区居住三十年的老业主李阿姨告诉记者:“特区四十一年来发生了举世瞩目的变化,各地新楼盘拔地而起,我虽然也会在别处置业,却更愿意把威登当成我的家。”维系威登别墅“家的感觉”,少不了历久弥新的物业服务。它是安全员每天在门岗迎来送往的微笑;它是业主出远门时把钥匙交给管家的信任;它是业主有需求时物业快速响应的高效率;它是在日常细节中体现出的专业化和个性化的暖心服务。

:万科代表与业主代表一起为威登别墅庆生

除此之外,为保持威登别墅的“美丽容颜”,不断推进老社区设施设备的升级与生活服务的完善,万科地产与万科物业今年已投入“美丽社区计划”数额可观的经费用于威登别墅大门和红外探测系统的改造及功能性的提升。预计今年年底前,将在深圳近30个老社区投入逾2000万元,完成近百项“美丽社区计划”改造工程,其中有30余项工程是“友邻计划”资金共同助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