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学习 教师先锋引领 “百年党史青年说”南山区第二届青年教师演讲举行

2021-09-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向卫华 尚鹏菲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深耕立德树人沃土,深入践行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2021年6月“百年党史青年说”——南山区第二届青年教师演讲活动正式展开。此次活动由南山区委教育工委主办,南山区教育工会承办。

本次此次活动中,来自南山区130个的中小学、幼儿园的青年教师3000余人,积极参与,最终选送出389份优秀演讲视频并展现出区级“百强演讲教师”“十佳演讲教师”的风采。

十佳演讲教师演讲风采展示: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张伟洁

育才二小黄梦琪

博伦职校傅琳琳

园丁学校卢婷

西丽学校朱佳伶

新桃源第一幼儿园冯云柯

南外滨海学校邓诗韵

前海港湾学校刘圣钊

荔湾小学李美瑾

南外文华学校张华兴


通过此次“百年党史青年说”南山区第二届青年教师演讲活动的开展,各学校、幼儿园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凝聚力,引导广大青年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党的教育方针,密切联系南山教育以及个人工作实际开展演讲,要把青年教师参加演讲作为教师发展的重要内容,掀起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青年教师队伍素质的新高潮,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