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妇联召开四届七次执委会议 选举妇联主席增补执委常委

2021-09-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曾小苑)为了落实全国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进一步配齐配强妇联领导班子队伍。9月17日下午,南山区妇联四届七次执委会议在南山区文化馆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选举蒋倩为区妇联主席,同时增替补区妇联执委6名、常委3名。区委常委廖子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碧璐主持,区妇联四届全体执委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增替补区妇联四届执委6名,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方艳、杨珺、邹丹、宋婉玲、张海静、林大平;选举区妇联四届常委3名,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杨珺、邹丹、张海静;同时,选举蒋倩为区妇联主席。

会上新当选的妇联主席蒋倩作表态发言。蒋倩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服务妇女儿童,树立典范形象”为目标,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区委区政府、区妇联第四届执委和全区的妇女儿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她希望各位执委利用自身在妇女儿童领域的影响力,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共同推动南山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走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廖子彬对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增替补执委、常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廖子彬指出,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一直致力于办好妇女儿童民生实事、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不断推动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近年来,区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创新开展了很多工作,在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家庭文明建设和儿童友好型城区创建等方面卓有成效。

廖子彬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立新功创新绩,对推动全区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承担起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妇女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持围绕中心,增强责任担当,努力在家庭文明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设、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先行示范。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服务品质,通过创新服务模式、拓宽服务对象、聚焦热点难点,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