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和谐荔湾 荔湾社区举行中秋游园活动

2021-09-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记者 王志明) 自古以来,中秋节不仅是家人团圆的日子,更是举国欢庆的时刻。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2021年9月18日,荔湾社区党委、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诺德假日花园广场共同协办了民生微实事“情暖中秋,和谐荔湾”——荔湾社区游园会活动。

游园会以中秋为主题, 设有多项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幸运圈套”、“水杯上吹乒乓球”、“猜灯谜”、“捏面人”、“灯笼DIY”、“画糖人”、“月饼DIY”等,并设有相应的奖品,吸引了200多位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居民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又温馨。居民们在社工们的指引下,积极参与、有序体验不同的游戏。现场加油声、提示声、抢答声、欢呼声,声声入耳,整个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活动共持续了 4个多小时,在居民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拉下帷幕,大家纷 纷对活动赞不绝口。

此次游园会活动不仅增强 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传统中秋节日的热闹气氛,而且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建设了和谐的社区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