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大湾区 邮轮舞青春 招商街道青年团员创意游船为党庆生

2021-09-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记者 王志明)在国庆节到来之际,2021年9月25日,招商街道团工委、关工委联合招商蛇口网谷团工委、关工委,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口号,顺利举办“缘聚大湾区,邮轮舞青春”招商街道十一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青年们上邮轮出海观光,形式新颖独特,极大地调动了湾区青年们参与团组织活动的积极性,青年们在大湾区2号游轮上观赏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亲眼见证湾区的发展,赞叹国家之雄伟。通过这种方式为祖国庆生,青年们感到由衷的自豪和喜悦。



招商街道青年团员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利用辖区邮轮母港优势,乘坐“大湾区2号游船”,途经观赏了SCT码头-深中通道-伶仃洋-港珠澳大桥,在阳光与海风下感受大湾区的美好。港珠澳大桥,作为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令青年团员们无比赞叹,内心升腾起浓浓的爱国之情,大家以这样的方式为祖国庆生,感到由衷的自豪和喜悦。


此次活动,贯彻“缘聚大湾区”理念,邀请青年们参加海上舞会、观赏魔术及乐队表演。舞会上,青年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舞出生活的即兴和激情,展示了青年们的阳光活力与个性创意。通过一场创意的摇摆舞会,拓展了青年交际圈,为青年们搭建了互动沟通交流的平台。


活动结束后,大家自发性要求合影留念,齐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决心凝聚青春意志,挥洒青春热血,为大湾区的发展以及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