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丨晒出“南山记忆·光影流水”照片、视频,南山区水务局送你好礼

2021-09-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南山辖区内有绿水盈盈的大沙河

也有波光粼粼的后海河

还有涓涓细流的双界河

……


经过城区的发展,

岁月的洗礼,时代的变迁

无论是河流还是两岸居民的生活

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你愿意用镜头展示

一条河流的前世今生吗?

你愿意用镜头记录

河道两岸居民生活变迁故事吗?

你愿意分享这份独家记忆吗?


来吧!我们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

邀请您来参加深圳市南山区水务局举办的

“南山记忆·光影流水”照片、视频线上

有奖征集活动


每位市民都是南山点滴变化的见证者

快来分享您眼中的好图、好景、好故事

让我们一起追溯南山治水历史

品读南山往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南山区水务局


二、参赛对象:

不限


三、征集主题:

南山记忆·光影流水


四、征集时间:

2021年9月24日至10月31日


五、获奖名单公布时间:

征集结束后一个月内


六、图稿征集内容:

此次活动以“南山记忆·光影流水”为主题,征集的内容包括能反映南山河流与水库水污染治理、河道景观改造、建筑拆迁、周边居民迁移、人物风采、新建筑新风貌、人居环境、自然和谐、趣闻奇事的照片、视频。具体围绕以下三个时期:

(1)上世纪80、90年代。

(2)2000年至2015年。

(3)2016年至今。


七、提交方式:

投稿采用电子邮件形式,发至liufuming@szns.gov.cn。发送的文件包名称及邮件主题格式均为“真实姓名+手机号码+作品名称”。文件内容应包括“真实姓名+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图片/视频名称或者文字说明”。


八、征集要求:

(一)作品具有艺术性与新闻纪实性,突出感染力。真实反映南山治水工作,拍摄范围为南山区。

(二)照片作品可投一张或者多张图片,单张图片文件大小不低于3MB,格式为JPG、JPEG、PNG或TIFF源文件格式。

(三)视频作品时长不限,画面清晰,视频格式为MP4、MOV等。

(四)作品应确保真实,不得做改变拍摄原貌的合成、添加等夸张技术处理。

(五)作品必须是投稿者的原创作品,不存在任何版权争议。


九、奖项及奖品设置:

作品截止征集后,由主办方邀请专家评选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将在征集时间截止后的一个月内公布,投稿人请留意手机短信,届时将通知领奖事宜。


照片奖项:

(一)一等奖1名,颁发证书及3000元奖金(此为税前金额,需扣税)。

(二)二等奖3名,颁发证书及2000元奖金(此为税前金额,需扣税)。

(三)三等奖5名,颁发证书及1000元奖金(此为税前金额,需扣税)。

视频奖项:

(一)一等奖1名,颁发证书及5000元奖金(此为税前金额,需扣税)。

(二)二等奖2名,颁发证书及3000元奖金(此为税前金额,需扣税)。

(三)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及1500元奖金(此为税前金额,需扣税)。


十、活动声明:

(一)投稿人的作品须保证原创,投稿作品版权必须为投稿人所有,若因作品本身导致的相关纠纷及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人承担。

(二)本次活动主旨在于非营利的活动宣传,主办方将获得所有投稿作品及获奖作品的永久使用权。

(三)凡投稿人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声明,对违反者,主办方有权追回奖励。


联系方式:刘先生,26415440。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