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联建共提升 建党百年齐发展

2021-09-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深化“党建+企服”互促共融机制,强化企业“党建引领发展”新格局,带动更多企业跟党一起创业成长。近日,招商街道桃花园社区党委与北京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在平安金融中心会议室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联学联建共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暨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两新党组织支部书记以及共建双方相关党员同志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就观摩学习、主题宣讲、座谈研讨三种形式开展。

活动首先由全球合伙人执行主任李景武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企业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及业绩。接着由桃花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甦同志从“社企共建目标、法治进社区、园区企业党建”三个方面介绍了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如何从实际出发,有效推动两新党建做强,达到社企互学互助,如何实现共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随后,为了提高两新党组织的企业法律知识,盈科党委书记高立明、高级合伙人蒋路生分别分享了“企业家如何防患形势法律风险”和“法律视觉下的三次分配”课程,课后,还有企业直接对接盈科,希望有更深一层的合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