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圳爱心企业家搭建发展“心”平台 ​深圳联创商汇爱心促进会揭牌

2021-09-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记者 王志明)以爱为名,结伴同行!9月25日下午,深圳联创商汇爱心促进会成立仪式于深圳宝安联创商汇总部顺利举行。联创人及各界领导,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代表等3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联创商会正式成立的爱心时刻。

深圳联创商汇是经广东省民政厅审核批准注册成立的一个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由爱心促进会、青年企业家商会、青年创业促进会三个组织联合创办的一个有爱心、有朝气,有价值的汇聚平台。商汇围绕“众商联合、优势互补、整合资源、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公益互助、奉献社会”为目标,致力于团结一切力量努力打造一个具有创新活力和责任感的社会爱心组织。

联创商汇坚持以党建引领,促进会务发展,强化企业家及社会人员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弘扬慈善精神,人人都发自内心的爱,付诸行动,共同营造全社会互助互爱融洽的氛围团体,引领加入联创全体人员戮力同心,饱含激情活力奔向更新更高的远方。

联创不仅是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也是承担着社会责任的社会组织,联创通过内部资源整合为社会公益做出奉献,收获希望。联创商汇一直以“联合天下英才,共谋发展,创办公益商汇,奉献爱心”为目标去奋斗,联创也一定不负众望,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不辜负联创人的信任,不辜负社会的期望,努力为加入商汇的联创人创造人生价值。让联创人和社会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力量,实现资源对接,资源共享,打造每位联创人利益共同体,一道共同成长和进步,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正能量、积极向上的企业家、个人加入联创。

彭思创,刘彩松,何瑞霞,黄秋平,余为可,刘仲恒,何兆民等领导嘉宾为联创商汇爱心促进会成立进行揭牌。会议由叶平主持,施伟锋、刘仲恒、余为可、何瑞霞、谭小龙、朱少龙、李汝顺七位位嘉宾分别上台致辞并做“爱心公益”的主题分享。


范伟、黄秋平等嘉宾分享公益之路的故事。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