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代同步 让青春飞扬 珠光社区庆国庆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2021-09-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记者 王志明)金秋送爽,金桂满堂,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珠光社区党委为庆祝祖国华诞,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展示社区工作成果,于2021年9月28日开展了民生微事实“与时代同步 •让青春飞扬”庆国庆嘉年华活动。

活动开场,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意义及项目内容,帮助在场的领导、居民增进对本次活动的了解和认识,确保活动后续推进的顺利进行。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他们分别是桃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区人大桃源街道工委主任李远清,珠光社区党委书记张驰,深圳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拥师以及社区两委委员。社区党委书记张驰受邀上台致辞,表示很高兴能参与本场活动,并给在场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同时积极鼓励社区居民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去,在活动的热烈气氛中感受国家的安稳繁荣,收获生活的多样幸福;在今后的工作计划方面,他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为社区服务,建立党群同欢的幸福珠光社区。

社区领导的致辞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在气氛热烈之际,文艺表演拉开了活动下半场的序幕。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之外,场地内还有内容丰富精彩的三大体验区:公益服务区、非遗文化体验区、传统美食区。

居民们可以在公益服务进行理发、医诊和缝补;在非遗文化体验区体验剪纸、捏泥人、画脸谱等项目;在传统美食区品尝冰糖葫芦、糖画、棉花糖等美食,现场气氛热烈,好不热闹。居民李姐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糖画和剪纸这些项目让她回想起曾经的青葱岁月,更感叹国家强大之时亦未忘人民,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本次活动为珠光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热切交流的气氛,帮助珠光社区党群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坚定了文化自信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