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水务局传达学习区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1-0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记者 曾莹 通讯员 张佳鸿 刘福明)9月30日上午,南山区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南山区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曾红专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会学习。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区第八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南山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南山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战略举措和重点任务,是指导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南山工作的行动纲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挺立潮头、感恩奋进,为实现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科室(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领会区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来,确保水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要准确把握区第八次党代会赋予的重要历史使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精心部署、细化措施、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十四五”水务事业,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决策;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水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调准调非工程、优饮水入户工程、二次供水改造、抄表到户等重点工作和民生工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南山区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贡献水务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