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统计局开展“小区共同体”共建暨“送党课进社区”活动

2021-0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记者 张怡珏)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实施“小区共同体”行动安排,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良好社会风尚。9月27日,南山区统计局党支部前往月亮湾社区开展“小区共同体”共建暨“送党课进社区”活动,邀请南山区委党校副校长吴玢锋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吴玢锋以 《中共党史大事述评》为题,以建党百年来历史事件为基础,通过不同历史时期国内外形式进行分析,对重要历史人物进行综合比较,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阶段进行穿连,引发思考。课堂现场学风浓厚、气氛活跃。

区统计局和社区党员干部从中共党史大事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双方进行了深层次的互动交流,纷纷表示要坚定初心使命,不忘肩上责任,在今后工作中积极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忠诚与担当,努力为推动南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