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街道马家龙社区居民用图片和摄影庆祝国庆

2021-10-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周志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盛世如画、光彩熠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南头街道马家龙社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行·在南山”精彩照片摄影展》,9月29日在马家龙社区汇金家园小区广场拉开序幕。

本次摄影展旨在呈现更多更好反映马家龙社区新时代新气象、马家龙人热爱家园、无私奉献、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展得到了马家龙社区地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社区摄影爱好者、社区党员、社区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区居民积极投稿。这些摄影作品体现出马家龙人建设家园、营造幸福生活、无私奉献社区的真实感受。这一幅幅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作品都来源于社区居民,他们用观影语言全方位、多视角地记录下了马家龙的历史变化,让观展者能够近距离的感受到异于文字的温度和感想。表达了社区居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的情怀,这是马家龙社区全体居民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祖国母亲72岁生日最好的礼物。

除了本次摄影展之外,马家龙社区党委“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还包括“重温入党誓词、为社区党员过政治生日”会活动,“红色宣讲员”培养计划行动,社区企业家先锋座谈主题活动,“行·在南山”读书会活动等特色活动,以朝气蓬勃、生机盎然的奋进姿态庆祝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国庆节。


编辑:董非